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各地工会及产业工会

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热潮

2018年11月19日09:22  来源:内蒙古日报

为进一步调动和激发广大职工学习贯彻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投身“建设亮丽内蒙古,共圆伟大中国梦”生动实践的主动性和创造性,日前,自治区总工会专门组织由我区中国工会十七大代表组成的宣讲团深入各盟市和部分企业,围绕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进行宣讲。

来自各盟市和行业的18名中国工会十七大代表在盟市、企业共进行了32场宣讲,近6000名职工直接聆听了宣讲。宣讲活动中,宣讲团成员深入包括装备制造、能源化学、采矿业、环境治理等不同行业的不同所有制企业,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成长经历,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同全国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李克强总理作的经济形势报告、王沪宁同志代表党中央作的致词和王东明同志作的工会十七大报告,进行了深入透彻的宣讲,并作出鲜活生动的解读。

呼和浩特市城发投资经营有限责任公司职工马文家聆听报告后说:“聆听了宣讲团的宣讲报告,我对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有了更多了解。今后,我将努力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立足本职岗位努力工作,为公司发展作贡献。”

聆听报告的广大职工一致表示,一定要深入学习好、领会好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不断提升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爱岗敬业,争创一流,发挥好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为“建设亮丽内蒙古,共圆伟大中国梦”不懈奋斗。(记者 苏永生)

(责编:王楠、闫妍)

全总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