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各地工会及产业工会

西宁:100名快递员成为工会会员

2018年11月20日10:07  来源:青海日报

11月14日,由西宁市总工会和西宁市邮政管理局举办的西宁市快递行业职工集中入会仪式上,来自18家快递公司的100名快递员成为工会会员。

近年来,随着“互联网+”行业迅速发展,快递行业职工已经成为全市职工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他们作为幸福西宁的建设者,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据西宁市总工会有关负责人介绍,组织快递行业职工加入工会,就是要发挥工会组织的重要作用,帮助他们解决最直接、最关心、最紧迫的现实问题,让他们感受到工会组织的温暖。新入会代表一致表示,将积极参加工会活动,认真履行会员义务,继承和发扬工人阶级主人翁精神,实现自己的价值。

入会仪式上,西宁市总工会还为会员代表发放了《中华全国总工会会员证》、电子阅读卡,向困难职工送上慰问金。(记者 叶文娟)

(责编:王楠、闫妍)

全总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