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各地工会及产业工会

天津市总宣传贯彻工会十七大精神

2018年11月21日08:13  来源:《工人日报》

11月13日,天津市总工会召开十七届四次全委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同全总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和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天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梁宝明出席并讲话。

梁宝明指出,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不折不扣落实到新时代天津工会工作全过程和各方面。要坚持把讲政治放在首位,自觉接受党对工会工作的领导;牢牢把握新时代工人运动主题,加快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在推动天津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中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要坚持以职工为中心、竭诚服务职工的鲜明工作导向,强“三性”、去“四化”,不断提升工会组织影响力、凝聚力和战斗力。(记者张玺)

(责编:王楠、闫妍)

全总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