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全总要闻

全总副主席石岱来鄂宣讲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

2018年11月21日09:32  来源:湖北日报

11月19日至20日,中华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石岱带队来鄂宣讲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调研工会改革和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推进情况。

在东风汽车公司,石岱一行走进车间,实地了解一线产业工人生产工作情况,倾听他们的心声建议,深入宣讲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并就抓好宣传贯彻落实提出具体要求。她指出,各级工会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承担起引导职工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责任;坚持从职工中来、到职工中去的工作方法,当好党联系职工的桥梁纽带;紧紧围绕强“三性”、去“四化”,深化工会改革创新,努力推动中国工会十七大各项目标任务落地落实。她勉励职工们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积极争当主人翁、建功新时代。

石岱一行还先后深入武汉二七纪念馆、武昌区水果湖街职工服务中心、汉阳区江欣苑社区、湖北省职工众创空间,调研基层工会服务阵地建设情况,听取湖北工会关于贯彻落实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以及推进“两项改革”情况的汇报,并给予充分肯定。

在鄂期间,石岱与省委常委、省总工会主席尔肯江·吐拉洪就工会工作进行了交流。(通讯员谢文哲)

(责编:王楠、闫妍)

全总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