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综合报道

青海省委常委会传达学习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王建军提出

为工会组织更好开展工作服务大局创造条件

2018年11月21日08:04  来源:《工人日报》

11月16日,青海省委书记王建军主持召开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同全总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王建军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党对工会工作的领导,关心、重视和支持工会工作,为工会组织更好开展工作、服务大局创造条件。

中国工会十七大代表、青海省总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忠汇报了青海省总工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同全总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的情况及全省工会贯彻意见。

王建军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同全总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是指导新时代工运事业和工会工作的纲领性文献。中国工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一次重要会议。

王建军强调,要深刻认识、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政治意义、深刻理论意义、深远历史意义、鲜明实践意义,把习近平总书记对工人阶级的关怀厚爱和殷切期望转化为强大动力,切实增强做好群众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推动新时代党的群众工作迈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

王建军强调,要充分发挥各级工会组织的作用,立足新时代,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在教育、引导上做到全覆盖、有创新,团结动员广大职工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记者邢生祥)

(责编:王楠、闫妍)

全总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