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各地工会及产业工会

天津市南开区总工会召开第七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扩大)会议

不断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

2018年11月22日08:59  来源:天津日报

日前,南开区总工会召开第七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扩大)会议,区委常委、区总工会主席李晶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同中华全国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重要精神和中国工会十七大会议精神;出席中国工会十七大代表、天津格朗合餐饮有限公司工会委员范卫华作交流发言。

李晶在讲话中指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实质,把全区工会干部和职工群众的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上来,认真做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为指引,不断探索新形势下工会工作的新特点、新优势和新任务,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全区工会系统形成生动实践,以时不我待的精神,为“五个现代化天津”建设在南开实施作出积极贡献。

区总工会第七届全委委员、常委、经审委委员,各基层工会分管工会工作的领导、工会主席,全体专兼职工会干部、社会化工会工作者和部分社区工会主席及职工代表共150余人参加会议。(记者 周泽岚)

(责编:王楠、闫妍)

全总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