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综合报道

马吉孝在西宁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企业 宣讲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时指出

工业园区要成为企业家、劳模 和工匠成长的园区

2018年11月22日10:07  来源:青海日报

近日,省委常委、省总工会主席马吉孝到西宁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生物科技园区中小企业创业园,宣讲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他强调,各级工会要学习好、宣传好、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组织动员职工群众建设好园区,使工业园区成为企业家、劳模和工匠成长的园区。

在生物科技园区中小企业创业园,马吉孝与开发区、园区党政负责人、中小企业工会干部和职工代表座谈交流时强调,要把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与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省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切实承担起团结引导职工群众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责任;突出“八个坚持”基本内涵、“四个立足”实践要求和“一个全面四个着力”目标任务,把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切实转化为基层工会工作的具体安排和实际行动;坚持以职工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关注关心职工安全生产、技能提升等权益保障,构建联系广泛、服务职工工作体系,做实做好维权服务工作;把职工群众紧紧团结起来,使园区成为经济发展的园区、创新转化的园区、企业家成长的园区、劳模和工匠成长的园区。

中国工会十七大代表蒲勤、马继权、刘春霞陪同宣讲。(记者 叶文娟)

(责编:王楠、闫妍)

全总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