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各地工会及产业工会

海口工会邀职工观巨变拓视野

2018年11月23日08:33  来源:《工人日报》

11月12日,海口市总工会启动2018年“观巨变拓视野助力生态文明建设”暖心体验一日游活动,来自海口的200名基层一线职工代表参观了冯塘绿园、桂林洋国家热带农业公园等地,近距离感受海口生态文明建设的成就。海口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盛林出席活动并致辞。

盛林表示,海口日新月异的变化与广大职工的辛勤劳动分不开,海口市总组织职工亲临这些重点项目建设现场,就是为了增强职工们的自豪感,激发他们以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工作当中,为海南自由贸易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2014年以来,海口市总每年都组织长期奋战在脏、苦、累、险岗位职工、劳模、优秀工会干部参加“观巨变拓视野”一日游活动。到目前已有5000名职工参加。(记者吴雪君)

(责编:王楠、闫妍)

全总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