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综合报道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常委会传达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李纪恒要求——

认真谋划扎实推进工会工作

2018年11月23日08:25  来源:《工人日报》

11月20日,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全总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纪恒主持会议。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吴团英汇报了自治区总工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同全总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的情况,汇报了自治区总工会狠抓三项重点,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团结动员广大职工积极建功新时代的情况。

李纪恒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站在党和国家发展大局的战略高度,深刻阐明了一系列方向性、根本性、战略性问题,是指导新时代工运事业发展和工会工作的根本遵循。各级各部门特别是工会组织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谋划、扎实推进内蒙古工会工作。各级工会组织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牢牢坚持党对工会工作的领导,以实际行动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在广大职工群众中深入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培训,引导职工群众不断增强对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信心。要组织动员广大职工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积极在自治区各项事业发展中大显身手、建功立业。各级党委和政府要把工会工作摆在突出位置,积极支持工会组织依法依章程创造性地开展工作。(记者李玉波)

(责编:王楠、闫妍)

全总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