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综合报道

全国总工会宣讲团在滇宣讲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

2018年11月23日12:56  来源:云南日报

 11月22日,中华全国总工会宣讲团在昆明举行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宣讲。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曲昭伟作宣讲报告。他指出,中国工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及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工会干部的重大政治任务。各级工会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加大宣传贯彻力度,掀起学习宣传热潮;切实加强宣讲培训,力求学懂弄通做实;切实加强舆论宣传,努力营造浓厚氛围;切实加强督促检查,狠抓工作落地见效。

在滇期间,曲昭伟一行还出席了中华全国总工会推进工会改革和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云南调研座谈会。(记者 李翕坚)

(责编:王楠、闫妍)

全总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