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各地工会及产业工会

近200家单位、16万余名职工参与

重庆金融行业技能大赛促职工提素

2018年11月27日08:33  来源:《工人日报》

日前,由重庆市总工会、中国人民银行重庆营业管理部、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重庆监管局筹备组、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重庆监管局主办的“中国梦·劳动美”重庆市第三届金融行业职工技能大赛闭幕式在中国人民银行重庆营业管理部举行。重庆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夏祖相出席活动并讲话。

据悉,本次大赛为全面提升金融行业职工技能水平,积极助推重庆经济高质量发展而举办,涉及银行业、证券期货业和保险业三大行业。为期数月的大赛,因具有鲜明行业特色,受到基层职工的欢迎和喜爱,职工参与度和参与面达到新高,共吸引近200家单位、16万余名职工参与。

夏祖相表示,希望各级工会组织广泛深入持久开展多种形式的劳动和技能竞赛,突出竞赛的时代特征、区域特色和行业特性,促进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和先进制造业加快发展。

闭幕式上,主办单位对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招商银行股份公司重庆分行等45家单位授予了集体奖,对重庆农村商业银行股份公司胡菊芳等157名优秀个人进行了表彰。(记者李国)

(责编:王楠、闫妍)

全总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