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各地工会及产业工会

职工之家建设现场推进会召开

2018年11月27日09:19  来源:北京日报

11月26日,北京市工会职工之家、职工暖心驿站建设现场推进会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刘伟出席。

海淀区总工会、海淀区智造大街工会联合会、北京市苏宁易购有限责任公司等三家单位就职工之家、职工暖心驿站建设工作交流了经验。截至目前,全市共建立公共区域职工之家13个,示范职工之家128个,百人以上新建会企业职工之家733个;在苏宁小店等商超连锁店以及加油站、银行网点、楼宇社区、车间班组,建立了9150个职工暖心驿站。

刘伟要求,全市各级工会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充分认识深入推进职工之家建设的重要意义。要深刻领会新形势下中央、市委对工会工作的新要求,深刻把握新时期职工之家建设是工会改革的自身要求,深刻理解深入推进职工之家建设是广大职工的迫切愿望。要厘清思路、突出重点,努力开创职工之家建设工作新局面,探索公共区域的“家”和“站”,让职工随时享受工会服务;牢固树立职工主体意识,建设让职工满意的“家”。(记者 王天淇)

(责编:王楠、闫妍)

全总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