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各地工会及产业工会

黑龙江省举行劳模代表座谈会

2018年11月27日09:30  来源:黑龙江日报

黑龙江省总工会日前组织召开劳模代表座谈会,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劳模们纷纷表示,要加倍珍惜现在的大好局面,切实把总书记的关怀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用创新的理念和发展的思维,在自己的岗位上尽职尽责,积极作为,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不懈努力。

会议强调,龙江的各级劳模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坚决维护”,在新时代继续弘扬大庆精神、铁人精神、劳模精神,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凝聚起广大职工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龙江全面振兴的磅礴力量。全省广大职工,要着力加强政治、思想、观念、技能提升,充分发挥工人阶级主人翁、主力军作用,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推动我省产业结构升级、新旧动能加快转换、深化改革取得新进展,重大基础设施建设取得突破,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实现龙江全面振兴建功立业。

(责编:王楠、闫妍)

全总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