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各地工会及产业工会

天津市南开区总工会召开农民工入会专项工作调研座谈会

维护农民工合法权益

2018年11月29日08:44  来源:天津日报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落实市总工会组织工作会议要求,日前,南开区总工会召开农民工入会专项工作调研座谈会,推进农民工入会工作。区总工会副主席尹雪莉出席并讲话。

会上,区建委、房管局、市容园林委、建设开发公司、房建公司、城市建设投资公司6家单位工会主席、施工企业代表及农民工代表就南开区农民工入会工作的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重点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深入交流。

尹雪莉在讲话中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重视农民工入会工作,切实加强组织领导以及落实农民工入会目标任务。

各参会单位负责人表示,要充分认识推进农民工入会工作的重要性,履行第一责任人的职责,层层落实责任,大力推进农民工入会工作;力争在年底之前农民工会员人数有一定幅度的增长,最大限度将广大农民工团结凝聚到工会组织中来,引导广大农民工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为农民工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维护农民工的合法权益,让农民工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工会组织的温暖。

(责编:王楠、闫妍)

全总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