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各地工会及产业工会

天津市南开区总工会召开全区工会系统专题推动会

精准服务 普惠职工

2018年11月29日08:46  来源:天津日报

日前,南开区总工会召开全区工会系统专题推动会,进一步加大普惠服务职工覆盖面。

会议总结了近期普惠服务职工工作的开展情况,传达解读了《天津市总工会关于职工重病住院关爱资金使用办法的补充规定》相关文件精神,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全区各级工会负责同志表示将会更加关心、爱护、帮助职工群众,继续坚持以职工为中心,按照“面向基层、面向普通、面向弱势、面向急难”的要求,积极开展普惠、精准服务工作,及时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广大职工的心坎上。

今年以来,南开区各级工会积极落实《天津市总工会关于设立职工重病关爱资金的实施办法(试行)》。区总工会、各基层工会采取多种方式进行广泛宣传、解读、答疑释惑,各级工会切实履行“第一知情人”职责,对符合慰问条件的住院职工做到了及时了解、及时慰问。截至目前,全区各基层工会共计慰问患重病职工10人,为每名患重病职工送去慰问金2000元,使患病职工真切感受到了工会组织就在身边,工会干部就是“娘家人”。

(责编:王楠、闫妍)

全总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