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各地工会及产业工会

辽宁省职工羽毛球大赛在盘锦开赛

2018年11月30日08:37  来源:辽宁日报

11月29日,由辽宁省总工会主办,盘锦市总工会和辽河油田公司工会承办的全省职工羽毛球大赛在盘锦市开赛。

据了解,比赛旨在深入推进全省工会组织开展的“双服务”活动,大力弘扬新时代辽宁精神和宣传健康向上、具有新时代特征的辽宁职工先进文化,丰富全省广大职工的文化生活,努力提高职工的身体素质,给全省广大羽毛球爱好者提供切磋球艺、增进友谊、健康快乐的展示平台。比赛共有来自各市工会和省产业工会18支代表队的约200名职工参赛,分为混合双打、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5个项目。选手将进行两天的激烈角逐,于30日举行颁奖活动。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杨忠林出席开幕式并宣布大赛开赛。(记者刘大毅)

(责编:王楠、闫妍)

全总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