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各地工会及产业工会

启东市总实施职工素质提升工程

2018年12月03日08:46  来源:《工人日报》

江苏省启东市工会“圆梦班”日前开学,来自江苏林洋能源股份公司等8家企业的近百名一线职工,在启东市总的资助下成为重庆大学网络教育学院和南通市工人业余大学的学员。这是启东市总实施职工素质提升工程,加强产业工人队伍建设的一个缩影。

启东是知名的“电动工具之乡”和“建筑之乡”,现有职工21万人。今年初,启东市总启动“实施职工素质提升工程、加强产业工人队伍建设”项目,提升一线职工的学历和技能,计划年内学历提升100名、职业培训10万人次、岗位练兵5万人次、技能比武1万人次、新建不少于10个有影响力的劳模创新工作室,全市产业工人队伍初级、中级与高级技能人才比例由56:30:14升级为45:35:20。(记者王伟 特约记者王君东)

(责编:王楠、闫妍)

全总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