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各地工会及产业工会

陕西省总工会举办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培训班   

郭大为出席并作专题辅导

2018年12月06日14:45  来源:陕西日报

12月4日,陕西省总工会第十四届委员会委员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工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培训班在西安开班。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郭大为出席开班仪式并作专题辅导。

郭大为指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同中华全国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及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各级工会的重要任务。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工会干部要紧抓“新时代”“新征程”“新作为”三个关键词,抓好工会系统党的建设,增强工会组织引领力、向心力、战斗力;进一步扩大工会组织覆盖面,推进基层工会队伍社会化、服务社会化、活动社会化;通过深化工会改革把工会工作做得让党放心、让职工满意、让社会认可。郭大为强调,全省各级工会组织还要通过增强学习力、增强领导力、增强执行力、增强担当力,提升工作本领,履职尽责作为。

据悉,本次培训班为期3天,专家学者就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新修订的《中国工会章程》等专题进行辅导。(记者 郭军)

(责编:王楠、黄瑾)

全总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