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各地工会及产业工会

内蒙古自治区第七届商业服务业收银员职业技能比赛圆满落幕

2018年12月20日10:35  来源:内蒙古日报

近日,“中国梦·劳动美”内蒙古自治区第七届商业服务业收银员职业技能比赛颁奖仪式在呼和浩特举行。本次比赛由自治区总工会、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主办,财贸轻纺农牧林水工会、中国银联内蒙古分公司联合承办。

在各参与方的精心组织下,大赛共评出优秀特约商户奖、优秀组织奖、优质培训奖等三个集体奖项,共14个单位获奖;10名收银员获得个人奖,现场颁发了证书及奖金,其中来自内蒙古维多利商业(集团)有限公司的王霞获得大赛一等奖,组委会赛后还将为该同志向自治区总工会申请“自治区五一劳动奖章”荣誉称号。

举办“中国梦·劳动美”全区收银员职业技能比赛,对于加快提升我区广大收银员职业技能素质,激发敬业爱岗热情,推进移动便民支付示范工程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王聪丽)

(责编:王楠、闫妍)

全总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