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各地工会及产业工会

江西省总工会第六届女职工委员会第一次全会举行

2018年12月25日15:00  来源:江西日报

12月24日,江西省总工会第六届女职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南昌举行。中华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石岱,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龚建华出席并讲话。

会议指出,江西省总工会第五届女职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以来,全省各级工会女职工组织围绕我省改革发展大局,主动顺应女职工工作需求,在带领女职工建功立业、服务和维护女职工合法权益和特殊利益等方面履职尽责、奋发有为。面对新机遇、新使命,全省各级工会女职工组织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团结带领广大女职工听党话、跟党走;深入开展各种形式的劳动竞赛,积极推进女职工素质提升工程,大力表彰女职工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依法履职尽责,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维权的能力,深化女职工“关爱行动”,加大对困难女职工、下岗失业女职工、单亲困难女职工的帮扶力度;以改革创新精神,加强基层组织和干部队伍建设,提升工会女职工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记者齐美煜)

(责编:王楠、闫妍)

全总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