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各地工会及产业工会

湖北省工会首届“工友杯”职工创业创新大赛成果展示

2018年12月27日08:14  来源:《工人日报》

12月26日,湖北省工会首届“工友杯”职工创业创新大赛颁奖及成果展示活动在武汉举行。全总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许山松,湖北省委常委、省总工会主席尔肯江·吐拉洪,湖北省政府副省长赵海山出席。

许山松在致辞中指出,此次大赛及本次活动所展示的成绩,是湖北千万职工精神面貌和创造智慧的一个缩影,是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实现广大职工对美好生活向往的生动实践,打造了竭诚服务职工群众的新品牌,为全国工会工作创新发展提供了具有示范意义的经验做法。

许山松要求湖北全省各级工会继续为广大职工创业创新提供空间、搭建平台,更好地引导广大职工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他同时勉励湖北全省职工提高站位、勇挑重担,充分展现广大职工应有的作为;勤于学习、勇于实践,充分展现广大职工应有的品格;勇立潮头、引领创新,充分展现广大职工应有的智慧。

尔肯江·吐拉洪在讲话中指出,每位创业创新者都是这个时代最闪亮的明星,希望全省广大职工以这次创业创新大赛为号角,唱响“咱们工人有力量”的新时代奋斗者之歌。

尔肯江·吐拉洪表示,创业创新永远在路上。各级党委政府和企业要深入贯彻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关心激励职工创业创新,着力打造规模宏大的创业创新人才队伍,充分释放广大职工创业创新的巨大潜力,为推进湖北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引领和支撑。(记者 张翀)

(责编:宋美琪、闫妍)

全总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