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各地工会及产业工会>>地方工会报道>>上海

上海崇明区总聘请20位工匠为智库成员

2019年01月04日08:33  来源:《工人日报》

2018年底,由上海市总工会主办、崇明区总工会承办、上海市职工技协组织的“匠心共筑生态梦”——上海工匠助力世界级生态岛建设专题论坛暨结对签约仪式,在崇明岛举行。200余名上海工匠与崇明工匠代表汇聚一堂,共商上海工匠如何为上海打响“四大品牌”,建设“五个中心”建功立业。

活动现场,崇明区总聘请20位上海工匠为智库成员,并与相关行业的崇明工匠进行了结对签约仪式。未来,双方工匠将在精神传承、课题攻关、成果推广、技能提升等多个方面进行更加深入的交流协作。

活动当天下午,工匠代表们还分别前往崇明巴士技师创新工作室、竖新镇管仕忠劳模创新工作室等,就崇明工匠工作、创新工作室发展等内容进行了交流与学习。(记者 钱培坚)

(责编:田少星、闫妍)

全总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