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各地工会及产业工会>>地方工会报道>>上海

上海杨浦劳模先进代表共话改革开放

2019年01月07日08:39  来源:《工人日报》

上海杨浦区总工会日前举行“奋进新时代·建功新杨浦”杨浦区劳模先进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座谈会。会上,首届全国劳模、现年88岁的黄宝妹和90后劳模刘海燕等劳模先进代表畅谈交流,和与会者分享改革开放40年间各自的成长经历。

会上,杨浦区总为劳模先进代表赠送了“关爱礼遇”,命名了新一批共23个区劳模(先进)、技师创新工作室,出台《杨浦区劳模(先进)、技师创新工作室管理办法》。同时,王晓燕语言素养培养创新工作室等5个创新工作室的领衔人分别与团队成员签订“高师带徒”协议。区总和区人社局联合成立劳模(先进)、技师创新工作室联盟,推进工作室创建培训和学习交流等,为工作室与科研机构、技术院校等单位开展合作牵线搭桥,促进成果转化。(记者 钱培坚)

(责编:田少星、闫妍)

全总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