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各地工会及产业工会>>地方工会报道>>福建

开展优秀员工家庭日活动

福建朝日环保打造育才“组合套餐”

2019年01月10日09:23  来源:《工人日报》

近日,福建朝日环保科技开发公司开展首届“感恩有你——优秀员工家庭日”活动,邀请11名优秀员工的18位父母来到公司,与子女共同度过3天美好的家庭时光,让父母体验到工会对员工的关怀。

在朝日环保科技开发公司食堂举行的欢迎会上,公司党委、工会为员工父母送上感恩红包和大礼包。“解决了我们的路费、住宿费,还给我们送红包、礼包,企业真是暖心呀。”优秀员工童廉秋的母亲激动地说。

据了解,此次活动开始前,该公司还为11名优秀员工录制了视频现场放映。视频采集优秀员工日常工作生活中的一些情景、想对父母说的心里话以及领导、同事对他的评价。座谈会上,优秀员工的父母看着视频中真情表达爱意与感恩的儿女,纷纷流下激动的泪水。观看视频后,父母们轮流发言,对公司表示感谢,并希望自己的子女能为公司和社会作出更大贡献。

据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翁希明介绍,近年来,该公司不断打造育才“组合套餐”,多措并举帮助员工成长成才。具体做法是,以党建引领,将党员培养成骨干,把骨干发展为党员,从党员骨干中分批次评选劳动模范;通过岗位竞聘、职称评定奖励、带薪参加教育考试和在职研究生学习等举措,为员工深造提升、晋职成长提供良好的环境;设立“终身员工”激励机制,公司终身员工退休离开工作岗位后依旧享受在岗待遇等。(闵占文)

(责编:田少星、闫妍)

全总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