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各地工会及产业工会>>地方工会报道>>河北

邢钢为员工生日送祝福

2019年01月14日08:52  来源:《工人日报》

1月1日~10日,河北邢台钢铁公司的近百名员工在生日当天,分别收到了公司董事长魏振华和公司工会的深情祝福。邢钢从今年1月1日开始,在全体员工中开展“为员工生日送祝福活动”,以增强职工的归属感和向心力。

为了将生日蛋糕准时送给每位员工,邢钢公司工会为员工建立了生日档案。所有员工在生日当天,都将收到工会精心准备的生日蛋糕和书写着“一路有你,邢钢的明天更精彩,公司董事长魏振华祝你生日快乐,全家幸福,万事如意!”的生日贺卡。

邢钢开展“为员工生日送祝福活动”,旨在体现公司“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增强员工的归属感,培育企业的向心力和凝聚力。邢钢工会副主席褚金富说,此举就是让员工充分体会到来自工会“娘家”的温暖,以进一步推动企业文化建设。

炼钢厂职工周忠亮说,感谢公司对员工的关心,让我今年的生日过得与往年不同,收获了感动和幸福,体会到了“邢钢大家庭”的温馨。今后,我一定会更加努力地工作,不辜负公司的关爱。

据了解,近年来,邢钢十分注重企业文化建设,关心员工工作与生活,开展了逢年过节慰问贫困家庭,为患重病员工捐款,为一线员工冬送温暖、夏送清凉、过节送祝福等活动。(记者李昱霖 通讯员周勇)

(责编:田少星、闫妍)

全总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