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各地工会及产业工会>>地方工会报道>>河北

秦皇岛困难群体享受物业补贴

2019年01月14日09:09  来源:《工人日报》

记者从河北省秦皇岛市民政局获悉,从今年开始,秦皇岛市对城市低保对象和城镇分散供养特困人员物业服务费给予补贴,该市是河北省唯一一个为上述困难群体给予物业补贴的城市。

据悉,该项补贴标准最高执行每平方米每月0.6元,补贴申请对象居住小区物业服务费用收费标准低于此标准的,按照当地房管(住建)部门掌握的实际收费等级标准执行。补贴住房面积标准为建筑面积60平方米,低于标准面积的按照实际住房面积计算;大于标准面积的按60平方米计算,超出部分由个人承担。

城市低保对象按实际计算额的50%补贴,城镇分散特困供养对象按100%补贴,每年给予一次性补贴。符合条件者需在每年9月30日前,以户为单位向户籍地社区申请。(特约记者朱润胜 通讯员储学敏)

(责编:田少星、闫妍)

全总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