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各地工会及产业工会>>地方工会报道>>山东

青岛安顺两地工会牵手 “名优农特产品年货大集”

2019年01月14日09:11  来源:《工人日报》

1月12日,由山东省青岛市总工会、贵州省安顺市总工会等对口单位部门主办,交运集团承办的“贵州安顺名优农特产品青岛年货大集”在青岛交运集团青岛长途汽车站前的“市民健康广场”开市。青岛市总工会副主席李丽和安顺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罗晓红出席启动仪式。

据悉,年货大集将持续到1月16日。期间,市民除了可购买鸡辣椒、刺梨干、波波糖、风味腐乳、茶叶等包装好的“干货”特产外,还可以品尝到安顺的红薯、山药、黄姜、鱼腥草等鲜货。

“我是从咱工会的微信公众号上看到了青岛市总工会发出的倡议书,知道今天在这里有场扶贫年货大集,一大早就赶过来看看。我买了红心地瓜、山药,还有鱼腥草,这些农特产品是在海拔3000米的地方种植出来的,营养丰富,品质又好。工会组织这种年货大集既能让我们买到千里之外的特产,还能参与到安顺市对口帮扶项目中来,我觉得很有意义。”在年货大集上,退休职工乔勇发出赞叹。(记者杨明清 通讯员匡润金)

(责编:田少星、闫妍)

全总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