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各地工会及产业工会>>地方工会报道>>江苏

江苏工会系列关爱温暖职工

2019年01月15日08:35  来源:《工人日报》

记者从1月11日江苏省总工会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江苏工会已筹资2亿元用于今年元旦、春节送温暖活动。其中,江苏省总从本级经费中安排送温暖专项资金近1000万元,重点用于走访慰问困难地区、困难企业的困难职工。全省各地工会积极争取党政和社会各界的重视与支持,多渠道、多形式筹集送温暖资金和物资近2亿元,计划走访慰问困难职工、农民工等20万人次以上。

据介绍,今年江苏工会两节送温暖活动主要有3个方面的安排:一是省总工会领导带队分13路赴各设区市及其所属的1~2个县(市、区)进行送温暖慰问。二是广泛开展“1+1+N”系列关爱行动,即为困难职工家庭送1份慰问金、1份温情年货礼包和N个“贴心送”服务。三是提供节日保障服务。 (记者王伟)

(责编:田少星、闫妍)

全总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