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各地工会及产业工会>>地方工会报道>>福建

福建举办环卫工年夜饭慰问活动

2019年01月15日08:38  来源:《工人日报》

1月9日,由福建省总工会、福州市总工会指导,福建省财贸轻纺烟草医药工会工委、福州市城建工会及省清洗保洁行业协会联合主办的“凝心聚力合力扬帆再起航”全省环卫(清洁)职工年夜饭慰问活动在福州举办,近500名清洁行业劳模、先进工作者及一线职工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期间,主办方介绍了“爱暖清洁人”洁哥洁嫂微心愿圆梦行动开展情况。据介绍,在爱心企业、企业家和社会爱心人士帮助下,49名职工实现“微心愿”,共惠及480名职工和家庭。现场,环卫职工代表上台表演了合唱、诗朗诵、小品等节目;活动对2017~2018年度会员单位“爱岗敬业”“最美心灵”“双爱双评”3个项目的获奖者进行表彰。 (记者于灵歌)

(责编:田少星、闫妍)

全总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