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各地工会及产业工会>>地方工会报道>>四川

全国总工会慰问团赴川送温暖

2019年01月21日15:20  来源:四川日报

1月20日,中华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王俊治率全国总工会2019年春节送温暖慰问团,前往成都、遂宁、广安等地慰问困难职工、困难劳模、一线岗位职工,把党和政府以及工会“娘家”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他们身边。

全国总工会慰问团一行来到遂宁市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广安市总工会困难职工帮扶中心慰问,还走进企业车间、煤电矿井慰问奋战在一线的职工。每到一处,慰问团一行嘘寒问暖,详细了解生产生活情况和职工的所需、所难、所盼,向他们送上工会专属大礼包和春节的祝福。

在成都召开的座谈会上,全国总工会与四川省总工会、成都市总工会,就我省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和送温暖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充分交流。王俊治强调,要推动送温暖活动不断走向深入,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广大职工心坎上;要紧紧围绕满足职工群众美好生活需要,把服务职工工作做得更具体更扎实更温暖;要维护好职工群众合法权益,切实把职工的事情办好、办实,真正将困难职工帮扶工作做成职工满意的贴心工程、暖心工程。(记者 郝勇)

(责编:田少星、闫妍)

全总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