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各地工会及产业工会>>地方工会报道>>江苏

江苏泰州医药高新区打造职工身边的工会

2019年01月22日08:54  来源:《工人日报》

“产业工会将致力于打造职工身边的工会,推出以‘日常普惠、月度研修、年中竞技、每季联谊’为主要内容的‘四季约惠’服务,以满足不同行业、不同区域、不同层次的职工需求。”近日,在江苏泰州医药高新区生物医药及高性能医疗器械产业工会联合会成立大会上,新当选的产业工会联合会主席葛立网介绍了产业工会今后的工作举措。

据悉,泰州医药高新区总工会成立1年多,重点开展规模以上企业、外资企业等非公企业建会工作,扩大了工会组织覆盖面。为更好地服务职工,区总工会成立了生物医药及高性能医疗器械产业工会。

“四季约惠”包括多个服务项目。如在“爱心邮路、情洒万家”项目中,职工面临生活困难,可拨打两部爱心专线,产业工会将第一时间运用现代物流系统,委托物流公司将帮扶物资直接送达职工手中。此外,还将推出“职工竞技场”及为青年职工“牵线搭桥”的四季沙龙等项目。 (记者王伟 通讯员徐军霞 史连美)

(责编:田少星、闫妍)

全总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