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各地工会及产业工会>>地方工会报道>>福建

福建省总工会慰问春运一线职工

2019年01月29日09:34  来源:福建日报

28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黄琪玉一行到厦门看望慰问春运一线职工。

黄琪玉一行先后来到厦门北站候客厅,厦航航线维修部、技术服务部、客舱保障处、运行调度室等,与一线职工交谈,详细询问运力保障、作息安排、安全防范、乘务服务、职工技能等有关情况。黄琪玉说,春节是万家团圆的日子,春运一线职工坚守岗位,无私奉献,舍小家、为大家,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飞行安全责任重大,黄琪玉嘱咐航线维修部工程师们一定要严格把好安全关口,让广大旅客来得舒心、旅途放心。他勉励一线职工用满腔的热情、精细的服务,确保千千万万回家团圆的旅客一路温暖、一路平安,努力打造温馨春运、平安春运、便捷春运,让旅客感到更加方便、更加顺畅。黄琪玉强调,工会组织要深入一线,走进职工,更多关心、关爱、关怀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为他们提供更加精准、精细、精心的服务,让广大职工真切感受到工会组织的温暖与关爱,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春运工作中。(记者何祖谋)

(责编:田少星、闫妍)

全总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