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各地工会及产业工会>>地方工会报道>>西藏

西藏工会聚焦新目标深化改革创新

2019年02月11日09:24  来源:《工人日报》

1月24日,西藏自治区总工会十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在拉萨召开。会议总结2018年全区工会工作,安排部署2019年工作任务。

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永奇出席,自治区政府副主席汪海洲出席并讲话,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区总工会主席洛桑久美主持。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工会要适应新时代、聚焦新目标,在服务大局中明确政治站位、在聚焦主业中把握职责定位、在稳中求进中积极主动作为,不断开创工会工作改革创新的新局面。要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始终保持正确政治方向;要牢牢把握我国工人运动时代主题,团结动员各族职工以主人翁姿态建功新时代;要切实加大维权服务力度,更好满足职工群众美好生活需要;要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深化工会改革创新,不断增强工会工作的动力和活力;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抓牢工会系统党的建设。(特约记者张中源)

(责编:田少星、闫妍)

全总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