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各地工会及产业工会>>地方工会报道>>辽宁

沈阳“春风行动”提供就业岗位2000余个

2019年02月20日09:20  来源:辽宁日报

2月19日,记者从沈阳市人社局获悉,“2019年沈阳市‘春风行动’宣传日暨农民工专场招聘洽谈会”将于21日在中国沈阳人力资源市场(劳动大厦)举办,现场将提供2000余个就业岗位。

据介绍,今年的“春风行动”专项援助活动将持续到3月15日。活动当天将提供5项就业创业服务,包括现场80余家用工单位发布2000余个岗位信息;相关专家提供就业创业等方面的政策咨询服务;提供免费就业培训和创业培训咨询服务,现场邀请培训机构做教学展示,对于有母婴护理、产妇催乳、中式面点、中式烹调、维修电工等专业技能培训意愿的人员,可现场咨询并申请培训登记;展示和推荐创业项目,有创业意向的人可现场观摩并洽谈合作;提供劳动法律法规咨询服务。(记者 丁冬)

(责编:田少星、闫妍)

全总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