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各地工会及产业工会>>地方工会报道>>江西

鹰潭召开政府与工会联席座谈会

会议提出新时代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实施方案等

2019年02月22日08:47  来源:《工人日报》

江西省鹰潭市政府与市总工会第十五次联席座谈会日前召开。会议通报交流了工会工作情况,协商解决工会工作相关问题。鹰潭市委组织部、宣传部,市发改委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会议提出了《鹰潭市新时代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实施方案》,商讨了《进一步做好城镇困难职工脱贫解困的实施意见》等。

会上,鹰潭市市长于秀明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充分重视工会工作,进一步加大对市总工会工作的关心支持力度,大力支持工会组织建设及对困难职工的帮扶工作,支持工会依法维护社会稳定和职工的合法权益,为工会建设发展提供有力保障,在推动鹰潭市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建设富裕美丽幸福现代化鹰潭进程中再创佳绩。

鹰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胡高堂表示,鹰潭市各级工会将更好地发挥“稳定器”作用,努力反映职工诉求,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开展好贫困职工帮扶活动,做好城镇职工脱贫解困工作,让工会干部成为职工最可信的“娘家人”、职工权益的代言人、情感的贴心人。 (记者卢翔)

(责编:田少星、闫妍)

全总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