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各地工会及产业工会>>地方工会报道>>山东

山东省总号召工会干部学习杨照清

2019年02月25日09:33  来源:《工人日报》

2月15日,山东省总工会作出《关于开展向杨照清同志学习的决定》,要求各级工会学习宣传杨照清事迹,激励广大工会干部以其为榜样,争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

《决定》指出,杨照清生前是胶州市总工会主任科员,2018年4月响应“乡村振兴”号召,主动请缨担任胶北街道乡村振兴工作队队长、党支部书记,兼任北赵村党支部第一书记。因长期忘我工作、积劳成疾,11月2日,杨照清因心肌梗塞突发抢救无效去世。

《决定》号召全省职工学习杨照清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奋斗精神;公而忘私、敬业奉献的高尚情操。

又讯山东胶州市委日前做出《关于在基层党员干部中开展向杨照清同志学习的决定》,号召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要以杨照清同志为榜样,以奋斗的姿态、战士的担当,奋进新时代,践行新思想,实现新作为。(记者杨明清)

(责编:田少星、闫妍)

全总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