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各地工会及产业工会>>地方工会报道>>西藏

西藏区总构建服务职工工作体系

2019年02月25日09:59  来源:《工人日报》

西藏自治区总工会日前印发《西藏自治区总工会关于贯彻落实“552”工作思路的行动规划(2019年—2023年)》,制定了5个大项目、35个小项目的具体实施措施,旨在全面贯彻落实西藏工会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构建联系广泛、服务职工的工会工作体系,把工会组织建设得更加充满活力、更加坚强有力。

“552”工作规划即,建设忠诚型、有为型、贴心型、枢纽型、活力型“五型工会”,实施职工思想引领行动、职工素质提升行动、职工权益保护行动、职工服务拓展行动、工会改革深化行动“五大行动”,发挥“两个作用”是指工会组织在治边稳藏中发挥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作用,职工队伍在做“神圣国土守护者、幸福家园建设者”伟大实践中发挥主力军作用。 (特约记者张中源)

(责编:田少星、闫妍)

全总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