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各地工会及产业工会>>地方工会报道>>广东

粤港澳女职工庆祝 “三八”主题活动举行

2019年03月06日09:44  来源:南方日报

3月5日下午,“巾帼追梦新时代”粤港澳女职工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主题活动在广州举行,600多名女职工齐聚广东广播电视台演播厅庆祝属于自己的节日。广东省人大常委会原主任、省关工委主任张帼英,广东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吕业升,广东省政协原副主席温兰子等出席。粤港澳三地600多名女职工欢聚一堂,共庆“三八”,共谋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愿景。

主题活动以《守恒·匠心》、《超越·创新》、《融合·发展》三个篇章作为主线,通过粤港澳三地先进女职工代表的现场讲述和视频展示,逐一体现广东女职工的工匠精神、创新精神,以及粤港澳三地女职工融合共建的合作精神。同时,主题活动为11个全国五一巾帼标兵的先进女职工个人、12个全国五一巾帼标兵岗的先进女职工集体,以及10个获得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章的先进女职工个人、10个获得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状的先进女职工集体颁奖,并向粤港澳三地优秀女职工代表致敬,弘扬榜样力量,共筑中国梦。活动中,来自各行各业的女职工们用自己精彩的表演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女职工的靓丽风采和昂扬的精神风貌。(记者/黄应来 实习生/徐婧雯 通讯员/邹蓉)

(责编:田少星、闫妍)

全总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