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各地工会及产业工会>>地方工会报道>>广东

广东汕头

法律服务行动走进招聘会现场

2019年03月19日08:32  来源:《工人日报》

为增强农民工的法律意识,近日,广东汕头市潮南区总工会相关负责人带队到陈店镇沟湖村招聘会现场,开展“尊法守法?携手筑梦”服务农民工公益法律服务行动。

据介绍,活动现场,区总工会专门开设了法律咨询服务专区,很多求职者现场向工会工作者和工会邀请的专业律师了解和咨询有关职工权益、劳动保障的相关法律法规。“工会服务农民工公益法律服务行动走进招聘会现场,让我们既感受到法律服务就在身边,又感受到工会‘娘家人’的温暖。”求职者张先生在现场高兴地告诉记者。据统计,此次活动全场共分发放《劳动法》《工会法律服务系列小册子》《异地务工人员心理援助读本》等宣传资料400多份。(记者刘友婷 通讯员毛子杰)

(责编:田少星、闫妍)

全总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