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各地工会及产业工会>>地方工会报道>>青海

西宁全方位关爱环卫工

2019年03月20日09:03  来源:《工人日报》

“感觉这几年政策越来越好了,政府和社会各界全方位关心环卫工人,给我们办了不少实事好事。”西宁市城中区环卫工人张明强说。

3月14日,城中区“环卫职工澡堂”和“环卫职工理发店”在市政公用服务中心正式启用,100多平方米的澡堂内,消毒拖鞋、衣帽柜、休息椅等设备一应俱全,方便环卫工人洗澡、理发。这是继去年城中区委区政府启动环卫工人“阳光午餐”爱心工程之后,为辖区700余名环卫工人提供的又一爱心举措。

近年来,城中区从环卫工人的衣食住行等方面想方设法为环卫工人谋福利。目前,已有230余名生活较为困难的环卫工人入住公租房,辖区内设置有环卫工人休息站29处,按照季节变化为环卫工人配备工服,还为工作地点距家远的环卫工人提供通勤车服务。(记者邢生祥)

(责编:田少星、闫妍)

全总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