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各地工会及产业工会>>地方工会报道>>贵州

黔西南州总举办环保主题竞赛

2019年03月21日09:08  来源:《工人日报》

记者近日从贵州省黔西南州总工会获悉,截至目前,该州总举办的“生态环保·人人行动”竞赛活动,已吸引3512家基层工会、41.5万名工会会员参与。

2018年10月,黔西南州总工会启动“生态环保·人人行动”竞赛活动,力求引领全体工会会员践行环保生态理念。在活动中,州、县两级工会组织开展生态文明建设宣传活动46场次,与3.2万余名工会会员签订“生态环保·我在行动”承诺书。州、县两级总工会还建立竞赛评比机构,对先进单位、优秀个人给予表彰。

据黔西南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州总工会主席田大宝介绍,目前,该州已设立职工绿色环保义务监督分站15个,聘请75名职工担任行业绿色环保义务监督员。(记者李丰)

(责编:田少星、闫妍)

全总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