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各地工会及产业工会>>地方工会报道>>西藏

西藏自治区总召开纪念西藏百万农奴解放60周年座谈会

2019年03月28日08:40  来源:《工人日报》

3月26日上午,西藏自治区总工会召开纪念西藏百万农奴解放60周年座谈会,自治区各行各业的劳动模范代表、西藏工匠代表、民族团结进步模范代表、职工代表、农民工代表、工会干部代表45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的发言立足于各自的工作、学习、生活情况,展现了西藏各行各业60年来的发展变化和各族职工群众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热情讴歌了西藏取得的翻天覆地的伟大成就,表达了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谱写好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西藏篇章的信心和决心。

座谈会回顾了60多年来,在党的领导下西藏工运事业和工会工作的发展、取得的伟大成就,总结西藏工运事业发展取得的基本经验,描绘新时代西藏工运事业发展蓝图。

座谈会强调,全区各级工会组织要坚定理想信念,始终保持工人阶级的政治本色;要坚持艰苦创业,始终保持工人阶级的劳动本色;要坚决维护稳定,始终保持工人阶级的柱石本色;要坚持“八个下功夫”,始终保持工会工作先进性。

座谈会要求,全力动员职工群众建功立业,坚定不移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加大维权服务力度,更好地满足职工群众美好生活需要。 (特约记者张中源)

(责编:田少星、闫妍)

全总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