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各地工会及产业工会>>地方工会报道>>福建

闽宁工会开展互帮互学

2019年04月02日08:57  来源:《工人日报》

福建省总工会与宁夏回族自治区总工会日前签订闽宁工会互帮互学协议书,双方在10个方面达成互帮互学意向。

根据协议,双方将互派干部挂职,组织劳模疗休养并举办工会干部培训班。同时,将深化职工技术交流,开展劳模创新工作室观摩交流、对口行业劳动等活动。此外,双方将推进互帮互学成果向下延伸,探索建立市级工会互学互助对口帮扶机制并促进工人文化宫交流合作。

据悉,这是闽宁工会第二次签订互帮互学协议。2017年8月,宁夏回族自治区总工会与福建省总工会在福州签订闽宁工会互帮互学协议。两年来,双方互派挂职干部共计6人,福建省总代培宁夏工会干部30人,为两省区工会干部增进了解、开阔眼界、锻炼能力搭建平台。截至2018年底,第一期协定的11件协作项目全部得到落实。(记者马学礼)

(责编:田少星、闫妍)

全总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