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各地工会及产业工会>>地方工会报道

江西省工会“一提升两强化”专项行动流动现场会举行

2019年04月10日10:13  来源:江西日报

4月8日至9日,全省工会“一提升两强化”专项行动流动现场会在景德镇、鹰潭、上饶举行。来自全省各设区市的参会代表先后参观考察了三地开展“一提升两强化”专项行动情况,听经验、话成效、谋推进。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龚建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省总工会去年开展“一提升两强化”专项行动以来,各设区市总工会“一提升两强化”专项行动有声有色,工作有板有眼,呈现“纵比有重点,横比有亮点,外比有特点,内比有弱点”的态势。会议强调,按照省总工会“一提升两强化”专项行动总体部署,今年是承前启后的关键年,甚至是攻坚克难的决战年。各级工会组织要力求党政重视,力求创新发展,力求凝心聚力,力求强基固本;增强“生逢当代”的荣耀感、“功成有我”的进取心、“项目为王”的创造力和“借梯登高”的协同性,再掀“一提升两强化”专项行动的热潮。(记者齐美煜)

(责编:倪运运、闫妍)

全总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