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各地工会及产业工会>>地方工会报道

江西省工会城镇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推进会召开

2019年04月10日10:23  来源:江西日报

4月9日,全省工会城镇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推进会在上饶召开。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龚建华出席并讲话。

会议指出,全省各级工会组织始终把城镇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摆在重要位置,精心谋划、扎实推进,成效明显。会议强调,做好城镇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各级工会组织必须增强“刻不容缓”的紧迫感,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必须坚定“志在必得”的自信心,在统一部署上再深入,在组织力量上再发动,在高位推动上再精细;必须提升“多措并举”的实效性,坚持“输血”与“造血”并举,坚持“扶贫”与“扶智”并进,坚持“品牌”与“品质”并重,坚持“共性”与“个性”并行;必须强化“落地生根”的责任制,注重工作创新,注重改进作风,注重督查问效,为我省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富裕美丽幸福现代化江西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记者 齐美煜)

(责编:倪运运、闫妍)

全总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