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各地工会及产业工会>>地方工会报道

让职工群众在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中建功立业

广东省工会召开会议 吕业升出席并讲话 

2019年04月12日14:36  来源:南方日报

10日,全省工会粤港澳大湾区重点工程项目工会建设现场经验交流会在中山召开。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吕业升出席会议并讲话。

吕业升强调,要抓住粤港澳大湾区建设重大历史机遇,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扎实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切实维护劳动关系领域政治安全,提高维权服务工作质量;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深化工会改革创新,不断增强工会工作的动力、活力。要切实发挥工会组织在大湾区建设中的积极作用,全力组织动员广大职工群众在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中建功立业。

与会代表还观摩了解了深中通道管理中心工会、深中通道S06标和S07标项目工会的工作情况,参观了建设者之家、海上职工小家等项目工会活动场所。会上,省交通集团工会等5个单位代表作发言交流,中铁二局深圳地铁六号线项目工会等6个单位代表作书面交流。(记者 王彪 通讯员 王娅)

(责编:倪运运、闫妍)

全总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