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各地工会及产业工会>>地方工会报道

马吉孝在调研非公企业工会工作时强调

加强党的领导 培养人才队伍 深化企业改革

2019年04月12日15:40  来源:青海日报

4月10日,省委常委、省总工会主席马吉孝到青海江河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调研。强调要加强党的领导,培养人才队伍,深化企业改革,重视激发企业职工的内生动力,促进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马吉孝深入车间生产一线,调研企业生产情况,了解职工生产生活情况。他称赞企业团队一班人重视学习、重视发展、重视创新、重视文化、重视职工、重视人才,为企业持续健康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马吉孝强调,党的建设要加强,注重职工思想政治工作,引导职工听党话、跟党走。职工权益要保护,反映和回应好基层职工的需求与要求,站在职工立场上想问题办实事。企业发展要创新,加大技术、制度、管理领域的创新力度,发挥好劳动精神、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不断更新技术,促进持续发展。品牌建设要重视,特别是加工生态食品的企业,更应积极发挥品牌效益。人才队伍要培养,通过引进、合作、培养,建立多元人才来源。长远发展要改革,顺应时代发展,不断改革,促进企业健康稳定发展。优质产品要宣传,企业靠研发生产的原生态高端植物油,要靠科学策划、精准推介营销,要适应新时代,走信息化、高品质、高质量发展路子。做到企业高质量发展,让职工享受高品质生活。(记者 王臻)

(责编:倪运运、闫妍)

全总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