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各地工会及产业工会>>地方工会报道

贵州千名职工“快闪”迎五一

2019年04月17日15:06  来源:贵州日报

“咱们工人有力量,每天每日工作忙……”4月15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中国梦·劳动美——与共和国同成长,与新时代齐奋进”活动在贵阳北站举行。

当天,千名产业工人和乘客等用热情洋溢的“快闪”形式,激情演唱《咱们工人有力量》《歌唱祖国》,迎接五一劳动节,也拉开了贵州工会系统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的帷幕。本次活动由贵州省总工会、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工会、贵州广播电视台主办。

据悉,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全省工会将组织开展一系列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充分展示广大职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奋发有为的时代风采。同时,进一步激励广大职工踊跃投身到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同步小康的主战场。(记者 金艾)

(责编:倪运运、闫妍)

全总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