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综合报道

贵州省2019年民营企业招聘周活动启动

2019年04月18日13:30  来源:贵州日报

4月17日,记者从贵州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获悉,为支持民营企业发展,4月15日至21日,省人社厅、省教育厅、省总工会、省工商联在县级以上城市联合开展以“就业政策惠民企,就业服务促发展”为主题的民营企业招聘周活动,着力促进高校毕业生等青年群体和农村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易地扶贫搬迁劳动力、去产能职工、困难企业职工等群体就业。

据悉,此次招聘周将为高校毕业生等青年群体和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等重点群体开展有针对性的专项招聘会,为求职者提供就业政策咨询、职业指导、技能培训、创业服务。同时,为民营企业提供用工指导,向企业宣传及解读支持企业稳定和扩大就业的政策,特别是“降、返、补”等减轻企业负担的政策,以及为求职者和用人单位提供劳动合同签订、工资支付、社会保障、劳动争议处理和参加工会组织等方面的咨询服务和法律援助。(记者 王雨)

(责编:倪运运、闫妍)

全总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