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各地工会及产业工会>>地方工会报道

“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工会服务 在基层”系列服务职工活动启动

洛桑久美出席

2019年04月18日13:40  来源:西藏日报

17日上午,在拉萨市城关区洁达环卫有限公司内,区总工会举行“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工会服务在基层”系列服务职工活动启动仪式,将在全区范围内开展以 “送温暖、送文化、送法律、送政策、送医送药”为主要内容的系列服务职工活动。

区政协副主席、区总工会主席洛桑久美出席。

启动仪式对近年来拉萨市环卫工人在市容美化、旅游发展等方面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并指出,本次活动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重要论述、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的具体举措,将进一步协助自治区党委、政府落实好各项民生措施,有力地推进工会送温暖常态化、经常化、日常化,有效地满足职工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全区各级工会要按照区总工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和工作要求,紧扣本次活动主线,深入基层一线,以服务职工的实际行动、优异的工作业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西藏民主改革60周年献礼。

仪式结束后,洛桑久美为洁达环卫有限公司的困难职工献哈达、发放慰问金。(记者 李梅英)

(责编:倪运运、闫妍)

全总简介